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模型日記:鋼彈OO 劇場版 HG 獄天使



最近有點忙(打LOL喵)
而且模型也有點停工了OAO;
說真的,做模型要培養心情,也要有點心理準備(還要燒香拜佛擲筊)

所以繼續放點老東西,懷念下吧。

這隻說真的,又要跟咱石更連長扯上點關係。
記得....某天收假回去,當週連長留守,
回去後看到連長桌上擺著獄天使,他還很高興的炫耀全機噴塗(噴罐)
說真的,仔細一看真的不錯,他也因為一些意外做了無縫的效果出來。

而,此後也是我敗噴罐的第一步,隔週一放假,馬上殺去買了噴罐,做了人生第一隻噴塗的HG




SO,下面看圖:


那時候沒概念,不知道噴塗後鋼麥會OOXX,所以就很OOXX(淚奔)
以前做鋼彈不考究的時候,單純用鋼彈LOVE的心情去做,真的很開心
湯口什麼的,那個不重要啦(反正又看不到)
話說,我們石更連長做模型都靠一把剪刀完成,連削湯口也是,算強者嗎OAO;
說真的,胸像排排站應該很有看頭XD
那個...這隻GN太陽爐在哪啊?
組裝好來一張,我很佩服那些邊做邊拍的人,我做的時候幾乎都是一鼓作氣做完OAO;
說起來,我還真喜歡金屬色...話說不拍照的原因還有,要是弄髒相機就麻煩了
閃耀的車尾燈www
配色真歡樂
我印象很深刻,洛克昂的機體可動性都超差的
攝影新手都喜歡玩景深這招
說起來,他的腳掌部份,那爪子真好玩www
槍枝設計還不錯,至於為什麼一綠、一紅,那就請抱持著鋼彈LOVE的心情看吧
說起來,他手臂也只能抬這麼高了...
仰角一張,這樣看的話,裝甲其實還蠻厚實的
POSE太鳥,跳過(那還貼幹嘛XD)
其實這隻可以爆甲www(誤)
這傢伙要蹲下實在有點困難
洛克昂兄弟大集合www
微妙的感覺
智天使的GN BIT透明架可以拿來架設
一直很疑惑,那些特製的腳架哪裡買的?
槍套合體,蠻重的OAO;
槍套方面,很明顯的笨代秉持著能偷就偷的一貫準則
只有兩組可以收槍,其他都是裝飾(兩個一組)
配色什麼的.....You know
還好是宇宙用的,不然這支架任務重大呀OAO;
左側一張
爆甲www
不要問我為什麼裡面配色這麼怪(笑)
這隻GN導彈多到爆呀,要是SD軮賴出這隻,應該又是隻強悍的導彈機www
話說劇場版中,有打開肩胛用這兩管奇怪的東西嗎?
再來一張車尾燈,我真的很喜歡車尾燈呀www
因應重裝甲,所以支撐架上面有卡榫結構,不錯!
該買五盒才能湊齊的武器系統OTZ
槍管拆掉可以變短槍
手賤鋸開,全部變成一片一片了www
話說,那是我第一次動刀,好像為了這隻特別買了個手鋸
當然看了水哥的PG OO作例,天真的也買了電鍍粉來塗,現在看起來真蠢...
組合槍什麼的,HG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啦
充滿愛的配色 and 電鍍粉


總結:

現在回想起來,充滿LOVE去作得東西,不用考究也會覺得很開心。
不過嘛,要是PO去K島,只會被部份下流島民批判的一無是處就是。
像K島那種地方,不是去看作品,是去訓練EQ的呀www(或是訓練恥力)

雖然,跟社長接觸久了,也開始慢慢追求點考究作例,不過......我始終覺得鋼彈應該是要充滿愛,才能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。

話說回來,哈哈姆特的民眾,意外的都很不錯(還是我還沒碰到壞人?)
以為PO去那邊會被砲得很慘呢OAO;

總之,這句話晚說了一年,不過:
石更連長,我這隻有作得比你屌吧?(燦笑)

3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時後介紹一下連長來認識認識?

    只聞其香不見其人 @_______@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K島真的很恐怖嗎? 我們組隊一起去探險看看怎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德兄,K島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呀OAO!
    一堆小屁孩出沒就算了,去那邊是練習EQ的(無誤)

    至於我家連長嘛.....他很害羞,除非你用正妹誘惑他,
    不然他很少犧牲節操出來見面的ww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