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模型日記:1/100 沙漠鋼彈EW

今天來發個舊物:1/100 沙漠鋼彈EW

話說這個不是第一隻,第一隻是飛翼零式,而且......做得很爛(雖然這隻也很爛)
值得一提的是:這隻是買噴槍以來,第一隻噴塗的模型。

直接賞圖:
沙漠鋼彈EW的賣點,我猜應該就是那兩把電熱刀吧(啊哈?)



W系列,一直是很多人的回憶,也在鋼彈史上評價極高的作品。
當然,帥氣的機體有加分,自爆的主角也有加分www

光是原型、改、特裝EW,五小強就能賣成15隻,還不算拖爾吉斯1-3勒。
回顧一下,W也是騙錢騙蠻大的(模型除了舊型,還重製成MG,超屌的)
現在想想,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

近照一張,請忽略左右的刮傷(淚奔)
話說,從鋼麥進入到噴槍,讓我挫折好大。
還好大光明社長指導,讓我進步了一些(神速沒有,龜速勉強)
仔細看看,那刀還真大呀...
後面的那一堆Razer請忽略(燦笑)
吹雪天帝,假日有空再拍照
真要說的話,這隻比飛翼零式優多了,起碼零件不會太鬆散
值得一提的是:那肘關節,只是單純的軟膠,所以可以前後180度轉動OAO;小獵奇
說真的,這背包還挺NICE的,要是噴嘴換成金屬零件,質感馬上提昇
從側身可以看出來,其實整體架構真的很簡單(以現在1/100比較)
好雙刀,不砍嗎www
刀刃原本是灰色透明,蠻有誠意的
不過後來我嘗試用透明色噴成漸層,算是效果還不錯,當時有小開心一下
不過整體霧掉了,那時候沒有打磨 and 研磨的概念
收刀姿態,其實刀子還蠻重的,如果不前傾,會跌倒唷XD
刀柄真的很精緻(以當時技術)話說,後面的Razer Tron鍵盤打算出售,有人要嗎?
正面照,沒拍好、小糊,加減用吧
話說,當時做魔行的時候,近視加深很快,照片糊掉都看不出來
1/100的誠意,現在想想,應該要剪個造型才對
披風還不錯啦(笑)
話說,這是我第一次用金屬藍,沒想到噴出來顏色這麼怪
GSI的金屬藍,要是沒有噴透明漆 or 透明色,顏色真的好詭異
也可能是因為我噴的不夠厚實,不過金屬藍可以應用的範圍還蠻大的哩
當時不會滲墨線,缺了墨線真的有點可惜
背面來一張,話說我Razer Tron鍵盤要出售(疑?我說過了嗎?)
近照一張

總結:

真要說的話,沙漠鋼彈EW其實不錯,小改一下,補點膠。
如果不在意肘關節的話,不用大改就能有不錯的表現。
加上結構單純,不過就是個機體+兩把大刀,很意外得出包表現比喻其的少很多。

在這之前做了同系列的飛翼零式,整個就是悲劇的極限。

當然,大家一起期待接下來笨代出的沙漠MG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