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敗家日記:開箱文呀喵(內含小小抱怨)

歐給,今天有閒又來胡言亂一番。

上次說到哪?好像說到連長的關係跳坑對吧?

之前呀~在某家店有特價活動,因為朋友介紹關係,就去觀望了下,
看到有些價格真的有便宜到,所以一口氣下了不少訂單。
可惜當時我太菜、也太懶惰,沒有去詳細比價,後來陸陸續續買了一兩萬後,
發現這家的價位實在高的很微妙,加上一些摩擦關係,所以果斷的放棄了。
話說........這家店還欠我MG OOQ跟MG OOR還沒出貨呢....

矮薩,怎麼扯到這來了?

回歸正題,當年跳坑是因為連長的PG OOR,實在太霸氣、太囂張。
尤其在軍旅生活中,那種無聊(忙碌)到死的環境下,還看著連長手提著超大箱的PG
大大方方的走過安官桌,那種震撼,說真的,沒當過菜鳥兵的人實在不能體會呀......

第一次我,覺得玩模型好屌;
第一次我,覺得玩模型好囂張;
歐,也是第一次我,跟著跳坑......

後來退伍後,因緣際會去了上海的設計公司學習,
跨洋看到推薦這店家的介紹,就心動的去信詢問,
對方給予我可以付款壓單的答覆,於是我就跨洋下了大量(當時覺得大量啦)的訂單......

後續,關係到友誼問題,就不表明是哪家店囉。

服務方面:有誠意,不過感覺勉勉強強(雖然自己有些失禮就是)
包裝方面:很沒誠意,這麼多模型竟然連個緩衝材都沒有(報紙有這麼貴喔?)
價位方面:微妙的稍微高出一點,買多了就發現貴了不少...

那,不多說太多五欸某欸,開箱吧......房間當時有點凌亂,請勿見怪。

看箱子讓我期待了一下
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笨代箱子來裝耶OwO
可是打開讓我震驚了下...麗王每次來都是多到爆的報紙,這......好單薄?大丈夫?
這邊解說下,上篇應該有提到,我是麗王忠實的客戶,他們也很阿薩利的,每次來都是一大箱,大箱到我每次都被我媽靠北說在亂花錢XD
也因為,我只網購過麗王的模型,所以我認定:「模型怕摔,裡面報紙多到爆炸是正常的!」

所以......看到這家的品質......讓我心冷了一半。

而且,在運費上面又有很多微妙的差距:
麗王:管你買多少,120NT包到底,就算是超大箱也一樣(我曾經買過跟我差不多大箱的)
某店:運費100NT,看似便宜,不過!超出某個量他要分兩批(所以要跟你收200NT)

第一層是早期的1/100W系列,當時MG死神剛出,炒起一股舊物改造熱潮
還有就是當時最夯的Hobby Japan國際中文版第一集,附贈OOQ144專用GN Sword IV
說到這邊嘛,不得不提一下,後來我就沒有繼續買Hobby Japan了,當時的確為了GN Sword IV衝的。
不過,聽說後來的贈品,又回到台灣經營模式:「台灣特別版」!
該少的當然還是盡量少,創號刊真不愧是殺必死。

很感嘆的是,不知道為何,很多東西來到台灣都會變成台灣特別版,特別難練、特別賺錢、特別OOXX,華人的貪婪天性真是令人感嘆不已。

下面是我購入的RG,沒想到我去上海這段時間,RG竟然一次出了二、三彈
另外還有GP02導彈機XD
再上去是沙貝特,也是我跟店家的爭執點,雖然後來我理虧硬吃單,但是我也決定不再跟他們做生意了

接著,是模魂真悟(槍末日)的奇蹟版!
Hi NU槍末日版!很神奇的可以組裝完成,後來想想,那真是個奇蹟呀!

既然都說是奇蹟了,那這邊亂入一下,看一下槍末日這隻組裝完畢後的樣子。
其實後來會買槍末日的EX-S,也是因為這隻的關係........下面圖片是手機拍的,畫質不好就...

槍末日奇蹟版Hi NU,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鋼麥的金漆會生鏽...(氧化)
設定集上非常囂張、非常的......嗯嗯
不過整體上來說,真的挺霸氣的就是(笑)

接著我們繼續看開箱吧?

戰損版沙貝特?
好吧,這就是我跟店家的爭執起因。
雖然我也有錯就是,下面娓娓道來:

當時看到沙貝特跟五小強,所以很開心的下單了。
結果........下單完畢後,發現某店的價位,每支竟然高出麗王150NT之譜(印象中是這個數字)
後來想要取消訂單,對方卻說已經確認就不能取消了(還沒付帳)
好吧,本來打算擺爛,不過想想.........好聚好散,所以還是付帳了,此後,我也不再跟這家店做生意了。

至於戰損版沙貝特?看下面圖片就會知道為何稱之為戰損版了。
看這盒子年代久遠,我該慶幸還買的到嗎?
看盒子那邊緣精美的掉漆,用在戰損上實在太誘人了
雖然我不是完美主義者,可是看到該是新品的東西,換成多麼復古風味的戰損版,心中多少有點不是滋味
槍末日的HI NU,盒子真的好大!144的機體竟然直逼MG大小
如果槍末日的品質,最起碼都有像這盒這樣,我應該就會繼續支持......問題是:應該不可能吧?

當年學弟一直推薦的嫣紅PG
粉紅色的鋼彈真的很難做,要做的漂亮又不娘砲實在是......很有深度
阿母啊,我終於也有PG了(感動)
實際上是:不能讓他知道價位......要是他知道我花了五六千買這盒,他應該會念我到死...
現在讓我們多看看槍末日的HI NU究竟多吸引人(笑)
說真的,這盒足足有兩隻144的大小,真的是......瞬間有感動
後面是我可愛的小噴槍,等我明年有錢就廉讓吧...
看這霸氣的封面,命運都快被比下去了
側邊
看那多到爆的裝備XD
中國製造...
那圖,真的很讚
中文的機體參數唷(笑)
其實這店家跟HI NU很有關係(苦笑)
初回特典
其實這玩意有點過度包裝啦XD
不過零件很多是真的
(貼紙很鳥也是真的)
初回特典說穿了就是那光翼跟斬魂劍
還是有貼紙啦...
全彩的說明書,霸氣!
光看那作例就心動了
其實這篇早該PO了,只是一直很懶惰...
中文說明,稍稍感動了下(握拳)
如果HI NU真的這麼威,那颯颯比不就被砍成渣了?
曾經拜讀過水哥的文章,還真的有人把太陽爐掛四顆五顆,或是裝備一拿就一堆
社長也強調過:平衡才是重點呀(笑)
好吧,訪內乳可以六支分離,這個真的不錯。
笨代的竟然給我只能兩隻分離(淚奔)
再次的證明,一個好的作例,能對產品加分不少,看完這說明書,我真的燃了...
香港人技術真的不錯,做起來還蠻俐落的


好啦,今天開箱文也就到這邊。
下次放假有機會的話,再把我以前做的144笨代版跟槍末日版的HI NU拿出來拍拍照
不過家裡沒有燈........唉薩,隨便啦www

1 則留言:

  1. GP02A MLRS式樣...話說我也時常在想著要買這隻
    HGUC的GP02實在是一款非常棒的套件,可惜我當時買的是核武裝,背後的小背包實在一整個空虛....

    買到包裝盒破爛的舊模型龍哥也別太傷心,
   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年代久遠的屯貨,亦表示他是早期射出的套件,品質上會比後來的再版模品質好很多喔!

    因為我接單有作過MG早期的RX-78套件再版貨...基本上連溢膠這種不常見的東西都看的到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