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敗家日記:GK套件 VP 攻擊自由(開盒)


今天FB上有模友再問GK套件好不好做;
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做,買了兩隻都扔在角落XD

這隻是之前在林桑那邊買的VP攻擊自由,可惜刮貼已經泛黃完蛋了
不過水貼好像還能用的樣子



PO個零件圖給模友參考下

題外話:
這星期林桑的實體店面開張(六日)
現場會有很多超特價的GK套件,可惜我沒辦法去
因為要湊錢請朋友,從美國帶超頂級的德國噴槍 infinity
目前還在湊資金中Orz

至於價位多少,很可怕就是,CP超級低。

下面賞圖吧:

零件

附兩張照片

說明書








因為模友再問說明書的事情,所以我就把說明書拍了
這個林桑真的還不錯,說明書都有給詳細


我以前也以為說明書是必備的,
後來接觸GK後才知道,所謂的GK(翻版)就是八仙過海、各憑本事
GK沒有說明書是「很正常」的一件事。

當初我也以為說,會有像笨代那樣的詳細說明書Orz
看來我們都被笨代養壞胃口了

5 則留言:

  1. @____@a infinity我這個禮拜才拿到,這個月初追朋友的單

    一起跟代購公司從日本網拍定回來的,兩個禮拜內就飛回來了

    八千五(包含所有雜費)

    不過我買的是比較精簡的infinity版本 不是2IN1(0.15+0.4)

    而是只有0.15的SET

    運氣很好的是 漆杯可以沿用臺制仙盈的 

    鎖上去嘟嘟好

    如果有需要更多使用的心得我們可以再交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!?怎麼這麼便宜啊?
      我配的infinity CRplus + 0.2套件 + 漆杯、定距環、鐵弗龍有的沒的
      要14近15K耶Orz

      差這麼多喔?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的是 infinity 而已呢,所有的配件都沒有

      就單純的1.5mm set而已

      CRplus在槍身上的性能會有什麼差別嗎?____?

      搞不好真的有那個價值,如果cp值太低也可以考慮我這個set

      日拍的網頁在這邊 你可以參考看看

      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e-omise/airbinifinity2200hs.html
     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e-omise/airb-infinity/

      刪除
    3. CRplus是鍍鉻版本,本質上一樣,只是不會氧化

      另一方面是我加購了0.2噴針組跟鐵弗龍環、漆杯還有維修工具、定距環等等

      刪除
    4. 你在問我日本那邊的購物網頁? 是指代購公司嗎
      還是商品的網頁就是上面我留的那個,

      代購公司說真的我不知道是那一家,
      我是跟一個客人(收集日系十二吋偶)的單
      讓他去幫我處理的

      大概十天內東西就到我手上了
      你要我去幫你問代購公司是那一家嗎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