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模型日記:值得紀念的第一隻鋼彈-攻擊IWSP-

歐給,今天又是聽喵說故事的時候。

為什麼最近開始寫BLOG了呢?因為喵沒時間做模型TAT
所以只好把以前做過得模型拿出來寫一寫,說不定哪天會像社長一樣紅(疑?)


SO,上次故事說到哪?

哦~好像說到連長推坑對吧?對吧?對吧?(回音)


好的,這邊因為退伍了,所以也來爆料一下:

其實剛下部隊的時候,我超賭爛這個該死的連長,鳩雞麥欸!

但是也不是說他不好,只是他這個人很硬,跟他的姓一樣,一板一眼!
當然,也有部份是因為我的態度不是很好(好吧,我承認不是很會交際)
所以在其中我們衝突真的也不少,我還在日記裡面捅刀好幾次(送)


不過,自從下半年連長推坑後,關係就有改善,嗯,改善很多(笑)
果然有相同的興趣會比較好說話,所以,結論是:

「一方面是好奇、一方面是為了有共通話題。」

好吧,我玩模型的動機的確不純了......


至於連長是什麼樣的人嘛,下一篇再聊吧,看來他會成為BLOG的熱門人物XD


歐給,下面來看,當年被推坑的、值得紀念的第一號鋼彈吧。

攻擊鋼彈 + IWSP裝備(在斗六小學館購入,被坑了一大筆)
當兵時跟連長的友情證明(笑)
唉,想想當年也真傻,看到某個書店有賣模型就衝進去買,後來才知道被坑大了TAT
現在雖然透過很多管道,不過還是仍舊被坑,改天在開一篇一路坑到大的文好了OAO;
反正我BLOG這麼小,應該不會影響到這些商家的生意啦(應該)

菜鳥姿勢
你看看,我之前就在非死不可的社團說過了,技術差就要用爛相機給他簡單的拍一下,
然後下面註記:「相機不好、請勿見怪」
什麼2000號打磨都可以省下來了(燦笑)

不過這隻相機不錯啦(D90),只是拍攝角度不好就是。
想想,當年我還在家裡用桌機的時候,還很開心的用雙螢幕做事,哪像現在......
一台格雷力筆電帶著,到處都可以跑......效能也不差呀(想當年也花了不少小朋友就是)

說真的,這樣看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做得很粗糙耶OAO;
以後都用這招好了(跪)


我承認那背包實在重到靠背呀XD
說起來,這隻當年在組的時候,真的很開心。
就很簡單的剪刀拿起來剪剪,指甲刀(沒錯)拿起來隨便夾一下,
非常迅速的劈哩啪啦就組好了OAO!

來個俯視圖好了

由俯視圖可以看出,那背包真的又大又重呀XD

怕各位看不清楚,用紅圈幫你們標記OAO;
好的,我也不怕醜,當時只看到連長的模型又大又漂亮,就很衝動的跑去買了,他也沒有跟我說該怎麼做呀OAO;
所以什麼湯口的,我哪知道怎麼處理呀XD
當然無縫更是,就算我現在買了噴槍,還是很懶惰做無縫.....話說我第一隻無縫機體:妖天使
現在還乖乖的躺在我房間,已經做了兩個星期了(當然,期間很多雜事)

湯口特寫唷
看看那砲口,我還是只能說:這背包好大!


眼睛沒上貼紙
想當年,我還真天真的想說要噴漆、要改造、要上燈,結果現在噴槍買了,反而有點懶惰把這隻拆開來重作。
再怎樣,他也是我跟連長的「友情證明」呀(燦笑)
而且看看自己以前技術不成熟,那也是很有意思的東西(其實我只是覺得再買一個新的就好)
看看這精美的腳,整個就是自然戰損呀
看到沒?這就是宇宙飛行時,撞到小碎石的戰損痕跡呀(大誤)
話說,IWSP明明是地球圈專用裝備,啥時上宇宙了?

再度重申:這背包真的靠北的大XD
說真的,這背包比起翔翼,我覺得翔翼的還沒這麼霸氣,不過翔翼的車尾燈比較漂亮是真的
這背包實在是........重到要自己站立有很大的困難
而且背包上面還有兩管砲 + 下面有兩把刀,實在太霸氣了!
聽說,IWSP是SEED中強力的武裝,可是太殺能源了,所以後來才開發出翔翼背包。

繼續宣傳那重到靠北的背包XD
繼續看湯口
總的來說,這隻模型我覺得很不錯,夠讚、結構也很不錯,雖然以入門來說太辛苦了點(以現在眼光標準的話)

最後補上一張戰損多到爆的圖片XD


OK,看了一堆傷眼的圖片後,喵來下個總結:

1. 這是我跟連長友情的證明(無誤)
2. 好險我當年買這隻入門,因為夠霸氣、夠屌,所以才會想要繼續玩模型。
3. SEED系列很騙錢(公開的祕密)
4. 年幼無知真可怕(笑)

其實玩模型算是個不錯的興趣,可以培養專注力(不過也只會專注在模型上),還能陶冶性格(傳說)。
不過出門相親、把妹,記得要說自己的興趣是「微縮藝術」(社長指導),
這樣才有機會把到妹唷(笑)

另外,像水哥那樣的神人,不是人人都能達到的,不過,只要肯努力,下個水哥就是你OAO;

算一算,我玩模型不知不覺中,也超過一年了,花的錢也堂堂邁入了大概120張小朋友以上。
在當兵之前,我花錢超過100就覺得好貴,唯獨買模型,每次購入都是五六千、七八千的OAO;現在更是升級到每次都上萬...

我很有錢嗎?沒有,我父親早逝、母親獨力養家活口、家有外婆、胞妹,怎麼算我家都不是有錢人,但是因為連長推坑,為了我們的友誼,只好努力的花錢買模型(開玩笑的XD)

其實,看了水哥跟光明社長的介紹,想要不玩模型,好像很困難呀......
我也想成為像是水哥那樣的男人(充滿鬍渣的男人味
用模型去改造這個世界,讓人覺得,幹,好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