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模型日記:Gundam AGE ZEYDRA 堅德拉 + 地台



xvm-zgc 堅德拉(Zeydra)
  • 機體武裝:
光束火神砲/光束軍刀(Beam Vulcan/Beam Saber)x2
堅德拉光束槍/光束軍刀(Zeydra Gun/Beam Saber)
尾部堅德拉實體劍(Zeydra Sword)
光束破壞砲(Beam Buster)
  • 簡介:
維根為對應哲哈特·加列特的X Rounder能力而新研製專用機動戰士,紅色塗裝,擁有多拉德的3倍的機動性和速度。
機體設計主要源自於巴克托,而除了胸部的光束破壞砲外,其餘則改良自賽達斯系列。
於第27話「諾多拉姆」攻防戰中,攻防戰最後為了拯救將要被墜落的達內斯擊中的地球而與鋼彈AGE-2 雙砲型聯手,以衛星摧毀器將其中心的能量核心炸毀。逃出以後為了保護要被碎片擊中的鋼彈AGE-2 雙砲型而將其推開,被碎片擊中而失控墜落地球。
  • 高度:20.0公尺
  • 重量:46.7噸




說真的,我已經很久沒有噴漆了...換工作以後,幾乎一直都在素組。
然後........AGE我沒有看....所以搞不太懂這隻的設定跟背景...看來該找個時間翻出來看看。

傳說中,只要是紅色機體都會有三倍速,而且越閃的好像加速越多OAO!?
這隻堅德拉是神神鈺(快要晉升神神神)給我的代工機會,
不過....我作得沒有很好,真是抱歉。

說回來,這隻堅德拉也是一波多折。
首先是缺件,自己開了一盒新的來做,然後又遇到教召(成功嶺一週,熱爆了)
回來以後沒多久又碰到學校考試,加強起來整個累到不行。
搞得一隻HG弄了兩個星期還沒好(哭)

總之...對委託人感到不好意思,補了個簡單的小地台當作陪禮OωO;

最後...出貨前拆放還斷件...整個囧到不行...殺了一隻重新處理...搞死我了(搥地)
下次關節一定全部打樁再做...



新手上路,還請各位前輩指導OωO
照片拍的不怎麼好(嗯...老前輩說用這種相機能拍的像手機也不簡單了)
成品........倒是忠實呈現.......因為拍攝技術不好,不會有更漂亮的錯覺XD






中路單挑...來啊(挑釁)


這把尾劍我異直覺得很微妙...





對照組,似乎不明顯?

地台設計能內儲小零件,方便攜帶管理



實際看來大概這樣,下面打光比較強點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...朋友說我模型做的不怎樣,叫我乾脆去專門做場景算了......
其實做完以後...我也覺得場景做的比堅德拉好看一點....(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